首页 » 绍兴黄页 » 绍兴纺织设备及用具 » 绍兴县亚马针纺织品有限公司

绍兴县亚马针纺织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6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4356.shtml
绍兴县亚马针纺织品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绍兴县,主营摇粒绒、超细摇粒绒、单面绒、双面绒、珊瑚绒、剪毛绒、抽条、印花绒毛巾布等等等。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优先”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绍兴县亚马针纺织品有限公司位于亚洲较大的纺织品集散地——中国浙江绍兴。公司位于绍兴柯桥轻纺城,地理位置优越,交**利,本公司是有着广阔发展前景的公司,在纺织网络中已有较大的较好度和影响力。
  公司创建以来,由原来以内销纺织布料为主的小型私营企业,发展壮大到现有一定的设计、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以内销和外贸订单相结合的经营方式,以“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目标”为宗旨,不断设计研发新产品,并较先进于当今市场。
  公司主要产品摇粒绒、双面绒、剪毛绒、涤纶织物、棉织物、超细摇粒绒、单面绒、珊瑚绒、抽条、印花绒毛巾布等针织织物,主营75D/72F、150D/96F、100D/144F、短纤等高档摇粒绒系列已为多家复合面料公司配套使用,产品远销海内外,赢得客户一致好评,本公司品种丰富齐全,同时承接生产复合服装面料。
  公司管理逐步向标准化、规范化迈进,积极开展全方位经营,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永远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健全企业的外贸机构和外贸业务,扩大销售,提高纺织品的质量和档次,顺应市场的发展,让华贵纺织走向全球!
  随着中国WTO的加入,经济的迅速发展,科技突飞猛进,本公司以诚为本,以信为源,竭诚欢迎四海客商朋友!
  • 联 系 人:陈秋芳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5 85758525
  • 移 动 电 话:yi-wu-9wu-qi-wu-0qi-wu-er-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绍兴县 绍兴县柯桥北六区3楼3050号
  • 邮 政 编 码:312000
  • 本 站 编 号:U434530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