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花都黄页 » 花都办公文教 » 广州市花都区新华海倍儿文具店

广州市花都区新华海倍儿文具店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3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8063.shtml
“海倍儿”是以办公用品为主以及按客户的要求提供专业配送的办公用品配送中心。
我们倡导“轻松办公,快乐办公”,全体工作人员竭尽全力为客户解决琐碎的办公用品采购工作。
我们的工作态度“您快乐,所以我们快乐”!
在庞大的办公用品市场,我们希望能以我们的专业服务特色与广大的客户建立长期的,愉快的合作关系!!
我们经营的主要品牌:齐心树德得力益而高易达金得力渡边立信永益伟邦斑马三菱华杰等等多个品牌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我们经营范围:办公桌上用品(笔筒订书机打孔机三钉一针反尾夹票据夹装订夹以及各种胶水)
文件整理用品(快捞夹文件盒文件架文件盘资料冊风琴包等等)
财务用品(各种账薄财务单据计算器印台印油印泥湿手器等等)
办公设备(装订机验钞机打卡钟碎纸机电话机等等)
.........................................
只要是客户所需求的办公用品我们都可以提供.我们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产品,提供优质服务!!
  • 联 系 人:撒玉莲
  • 职 位:主管
  • 联 系 电 话:86 020 36993591
  • 移 动 电 话:yi-39er-6er-ba-0si-er-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广州市 花都区新华曙光路新都城市花园D2
  • 邮 政 编 码:510800
  • 本 站 编 号:U9251859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经销批发、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