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张家港黄页 » 张家港防爆工具 » 张家港市大陆精工机械有限公司

张家港市大陆精工机械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2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8049.shtml
张家港市大陆精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集生产研发、技术支持于一体的电工设备、化工设备、钢结构成套设备制造企业。有着规范、发展的管理思路,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座落在中国黄金水道长江下游南岸,全国集文明、卫生、环保模范的较好城市――张家港市。是东接国际大都会上海,西连省会南京,北枕保税区,南临苏、锡、常,水陆运交通极为便捷的经济腹地。公司占地面积约三万平方米,拥有120m×24m、120m×36m钢结构标准车间各一幢。 
  公司始终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不断强化科技含量,产品畅销全国各大中城市并出口多个国家,获得广泛的好评,主要产品有,电工设备:真空压力浸漆烘干机等;化工设备:各种类型的全自动、半自动离心机;轻钢结构成套设备:“C”、“Z”型钢机,隔热夹芯彩钢复合板设备、H型钢设备,同时提供个性化需求及房屋轻钢结构的配套设施。能及时、准确、高效的完成从设计制作到生产、调试运行、售后服务等。总之。您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大陆公司一贯坚持:“诚信为本,开拓创新”的企业理念。真诚服务于每一位客户,诚挚地恭迎社会各界友人莅临公司参观指导。
  大陆,永远是您较真诚的朋友!
  • 联 系 人:陆秀章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12 58658258
  • 移 动 电 话:yi-396er-er-ba-ba-er-wu-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张家港市 张家港市乐余工业园区
  • 邮 政 编 码:215622
  • 本 站 编 号:U296956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