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黄页 » 杭州印刷设备 » 杭州青藤包装印刷有限公司

杭州青藤包装印刷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1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8046.shtml
杭州青藤包装印刷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八九年,是杭州市商标定点印制、条码定点印制、包装定点印制、人用药品及烟草印刷定点印制的专业企业。本公司主要印制各类精美印刷广告样本、广告招贴、彩色纸盒、礼品拎袋、各种不干胶、刮刮卡、烟盒、酒盒、商标烟标各种机裱手裱高档礼盒等。
本公司具有相当规模生产能力和拥有国际国内先进水平的多色、单色胶印机群及相关配套的机器设备。日生产能力达40万印次,雄厚的配套设备是及时交货的可靠保障。
本公司常年为杭州中萃食品有限公司(可口可乐公司)、浙江茶叶进出口公司、杭州国冈化工有限公司(日资)、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等一大批较好企业配套服务。质量和价格深受客户好评!
本公司拥有毕业于中国美院等高等学府的专业设计制作人员,拥有专业APPLE系统、PC专业系统,为客户提供各类设计画稿。制作能力强。高质、高效、低价是我们的经营宗旨;严格的质量把关,稳定的印刷质量、是我们生存的保证。本公司勇于进取、不断求新,故在包装行业中享有一定的声誉。
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光临指导!
  • 联 系 人:徐敏
  • 职 位:厂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1 86491365
  • 移 动 电 话:yi-36066si-wu-wu-0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杭州市 杭州艮山西路八号
  • 邮 政 编 码:310017
  • 本 站 编 号:U989839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