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海黄页 » 宁海汽保工具 » 宁海县松坛工具有限公司

宁海县松坛工具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7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6147.shtml
公司位于东方大港宁波港畔,是主要生产各种封箱器,胶带座,卷笔刀,汽保工具,登山杖,等出口产品的专业公司。

  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各种封箱器,胶带座,卷笔刀,汽保工具,登山杖,等生产的开发、多年来一直松坛工具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针对各种客户的不同要求及实际情况,开发的各种产品,款式新颖,精巧美观。深受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评价,产品远销欧美、日本、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宁海县松坛工具有限公司日前开发成功了第三代钢帘型高压橡胶输送软管。该产品具有耐高压,耐腐蚀等特性,是高层建筑、石油输送的必备产品,可替代进口产品。
专家介绍,普通型橡胶输送软管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着密封性能差、易埋管,加上拆卸导管时间太长,内胶易脱层及耐压性不足等问题。全钢帘缠绕复合高压橡胶输送软管大大改善了以上不足,不但填补了**,还为我国泵车零部件国产化作出了贡献,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据悉,国家建设部已在全国大中城市试点禁止使用散装、袋装水泥,一律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使用商品混凝土,为新型混凝土输送软管的研发、应用开辟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公司坚持“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宗旨,以“追求产品质量完美、追求顾客满意”为目标、朝气蓬勃的松坛人期待您的光临。

  • 联 系 人:严军辉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574 6527635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宁海县 黄坛镇上宅路10号
  • 邮 政 编 码:315608
  • 本 站 编 号:U789026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