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广告服务 » 深圳市森林彩印刷有限公司

深圳市森林彩印刷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5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6133.shtml
深圳森林彩印刷有限公司是一家经深圳市新闻出版局、工商局等部门核准,集设计、制作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印刷公司。本公司专业生产适用于服装厂、手袋厂、玩具厂等各行各业的吊牌、商标、织唛、印唛、台湾机织唛、电脑织唛、不干胶贴、丝印、彩盒纸袋、牛纸皮牌等。质量上乘,价格优惠!

  本公司建立于1994年,拥有十几年的商标印刷经验,客户遍及海内外。公司建成了一套科学的管理系统,引进西德、英国、日本等先进水平的商标织印机械设备,德国“海德堡”胶印机、全自动印唛机、不干胶印制机、液压双数显双导轨切纸机,Manplamag四开机等数台,并聘请专业水准的电脑设计师和制作人员。

  “让客户满意”是我们较大的宗旨,让“森林彩”成为您较正确的永久选择是我们较终的目标。森之彩人深知顾客是企业的命脉,在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帮助下,才有了今天较具规模的“森林彩”。

  森林彩人始终坚持“小赢在智,大赢在德”的信念。凭借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技术、完美的产品、良好的服务,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不懈努力!真诚地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
  • 联 系 人:方良森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28628825
  • 移 动 电 话:yi-3qi-er-wu-9er-3yi-ba-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横岗六联工业区17栋2楼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210943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