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纸加工机械 » 深圳市树青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树青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7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6146.shtml
深圳市树青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内外包装材料,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
拥有强大生产实力,先进的生产设备。珠三角内配送专车运货为及时交货提供有力保证。现将本公司产品介绍如下:
一、珍珠棉(EPE):本材料质地柔软,富有弹性,防水防潮,缓冲减震耐压。可根据客户需求设计成型、切片、制袋。主要适用于电子、电器、五金等产品包装。
二、发泡胶(又名:泡沫、保丽龙、EPS):可根据客户需求开模成型,免模成型,各种厚度切片,S型发泡胶、发泡胶颗粒填充物。适用于电子、电器等成品包装,起防震、防潮等作用。
三、汽珠膜(PE):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加工成不同规格的卷料、切片、制袋,能有效减缓外界压力,阻断静电冲击,保护产品表面,广泛应用于五金、电子、电器、家私等产品包装。产品类型有防静电与不防静电两种。
四、胶袋(PE、PO、PP)、防静电袋、自封袋、屏蔽袋。
五、海棉:各类厚、薄、超力、卷装海棉,可代客户加工成任何形状。如啤件、切件等,主要用于电子、电器、家私等产品的包装。
 
六、各种纸箱,啤盒。
我们本着“用户至上、信誉优先、品质优良、服务较好”为宗旨,一切为用户着想,完成您的心愿是我们的目标,让我们的产品更好的保护着您的产品!
  • 联 系 人:李辉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26611515
  • 移 动 电 话:yi-3qi-9ba-3si-ba-si-qi-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南山区 深圳南山区同乐工业区35栋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566255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