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黄页 » 东莞电线电缆 » 东莞市虎门泰鸿机械制造厂

东莞市虎门泰鸿机械制造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1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0982.shtml
东莞虎门泰鸿电线电缆机械制造厂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化技术人才,是一家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独资企业。专业制造高温导线、射频物理发泡、各类电缆线、电脑线、电子线整厂设备,拥有先进的加工机器设备、检测设备。致力研究、开发、创新较好的电线电缆设备。与客户一起共创企业之辉煌!
经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优质服务,不断求新
管理承诺: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确定并贯彻执行客户的要求及其转化要求滿足客戶的需求
质量政策:永续学习、改善质量、创造优良经营团队,全方位服务于客户。
质量目标:
一.逐步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并保证其有效运行,使之作业程序方法模式化,标准化.
二.全员参与,共同提高,不断改善作业技巧,使之作业方法趋于完善.
三.建立合理的管理制度,得以持续的改进,彻底落实,真正做到:"说的,写的,做的"一致.
四.开发与生产符合市场需求的专业产品,以质量优先为立足之本,
不断超越自我,增进市场占有力度,创造更佳经济效益,以使企业得以永续经营.
2006-2007年企业方针:
自信:提升企业及个人自身素质
完善:逐步完善个人及团队能力,不断追求持续改进
集合:集合全体力量,倡导全员参与
竞争:积极参与社会竞争
  • 联 系 人:余兆林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69 85556033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东莞市 虎门镇村头第一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523928
  • 本 站 编 号:U9430730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