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黄页 » 北京会议展览服务 » 北京鼎鑫金帆商贸有限公司

北京鼎鑫金帆商贸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9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0108.shtml
北京鼎鑫金帆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国际贸易为主,兼做国内贸易的,综合性、多元化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钢材进出口贸易,服装贸易以及商业公关服务等业务,公司拥有人才优势及雄厚的资金实力,加上**信誉。在客户中形成了坚实的合作基础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核心价值观:崇尚奉献、追求完美!
核心竞争力:高效的团队管理与协作能力。
用人理念: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尊重个人价值,分享企业成功。
营销理念:以实现顾客价值为核心,以贴心服务为灵魂;与客户形成战略联盟,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市场理念:速度就是生命!
  客户的持续信任是诚信人至高的荣誉!
  市场是瞬息多变的,以市场为导向,迅速把握行业发展与机遇,是诚信在市场中立足的首要策略;我们需要的不是短暂的买卖关系,而是与客户达成长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因此客户的持续信任是我们成功的表现,也是我们崇高的信誉!
资本运营理念:整合优势资源,再造资源优势。资本只是我们用来创造完美的工具之一,资本的运营只有在完善的管理与战略理念下才能释放出应有的能量。资本的作用是再造,我们的理想,正是通过资源整合能力来创新的优势为行业与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管理理念:崇尚人性,注重绩效。
  我们期望成为社会机构的典范,注重人性化管理,为员工创造完美的生活与工作环境。
  充分发挥个人价值;我们有着清晰的管理制度,使职责分明,从而让每个人发挥出较大的价值。
创新理念:欲立则破。
  在诚信人的内心中,创新已成为一种规则,创新不仅是为了促进自身的发展,更是为了促进整个行业与社会的发展。
  • 联 系 人:张秋玲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10 52068737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北京 北京市朝阳区 朝阳区青年路15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964796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