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黄页 » 宁波文化办公设备 » 宁波中普检测有限公司

宁波中普检测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8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0096.shtml
PTS中普检测
——您身边的产品检测专家
PTS中普检测是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CNAS)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该机构秉承其母公司的一贯宗旨,为本地企业提供真正地本地化国际标准服务。
中普检测在长三角经济圈中较活跃的宁波地区筹建了其华东北区化学试验分部。目前试验区面积约600平米,配备了全套国际较好品牌的一线检测设备,完全按照ISO17025国际实验室审核标准设计、施工、和建立。质量体系依据ISO17025标准的要求运行,并根据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CNAS)委员会与北美、欧洲等地的58个国家和地区达成的互认协议,检测报告获得国际认可,具有国际公信力。
PTS以“为广大出口型企业提供提供廉价、快捷、安全的本地化的就近检测服务”为宗旨,立志成为化学有毒有害限用物质检测领域的专家。
  • 联 系 人:小应
  • 职 位:销售助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74 27952355
  • 移 动 电 话:yi-3yi-0wu-wu-ba-3er-ba-s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宁波市 鄞州中心区华裕路59号
  • 邮 政 编 码:315182
  • 本 站 编 号:U5907885
  • 企 业 性 质:私营股份有限公司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