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泊头黄页 » 泊头运动休闲 » 河北张孔杠铃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张孔杠铃制造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7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0092.shtml
河北张孔杠铃制造有限公司
是中国**专业举重比赛、训练器材和场馆集设计、生产、制造、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是中国举重协会指定比赛器材制造商;国际举联合作伙伴;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会员单位;国家体育器材标准起草单位;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重器材供应商;国际举重联合会举重器材生产基地。“张孔”举重器材于2005年获得国际举联认证,产品多次用于国际性举重比赛、洲际综合运动会、全国运动会、全国城市运动会、省运dong会、全国锦标赛、翘楚赛,国家举重队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专业举重队**训练器材。公司还先后设计施工了60多个专业举重场馆,与世界80多个国家的举重协会建立了良好的产品供应关系。
公司凭借20多年的专业经验,凭借有较好的技术、较好的设备、较好的人才、较好的管理、较好的服务、打造**的产品、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 联 系 人:刘国红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17 831697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泊头市 泊头市泊盐路南
  • 邮 政 编 码:062150
  • 本 站 编 号:U163872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