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象山黄页 » 象山农产品 » 宁波能大食品有限公司

宁波能大食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6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8830.shtml
宁波能大食品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象山港畔的象山县--国家确认的一级天然氧吧的现代化生态型滨海城市。水陆交**捷,距宁波国际机场90公里,宁波北仑港100公里,象山港45公里,石浦港15公里。公司主要从事真空冷冻干燥(FD),速冻保鲜(IQF),热风干(AD)食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公司现有员工230人,研发人员22人,以及一批多年在食品行业中从事农产品的专业管理人才。2003年10月被宁波市人民政府确认为市农业龙头企业。
目前,公司已具备研发生产各类果蔬,水产品,肉禽类等真空冷冻干燥,速冻,热风干燥的能力,且各项指标均符合出口食品卫生标准。公司完全遵循ISO9001,2000HACCP质量管理体系,从原料采购,生产,储运各方面进行CCP点的控制,使产品的品质得到了保证。目前产品不仅打开了国内市场,而且已远削欧美,德国,丹麦,日本等地。
公司以质量优先,诚信客户,求得自身发展的同时,坚持创高新科技,出名优产品,誉公司品牌,不断开拓冻干(FD)食品的新领域,以满足国内外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宁波能大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竭诚欢迎海内外朋友光临指导,共创大业。
  • 联 系 人:郑仁能
  • 职 位:厂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4 6591258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象山县 定塘镇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315728
  • 本 站 编 号:U175085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