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县黄页 » 青县果汁饮料 » 河北英格尔乳业有限公司

河北英格尔乳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7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8842.shtml
本公司是一家QS认证的大型专业生产乳制品、含乳饮料、果汁及奶牛养殖的大型民营企业。2005年10月被中国质量监督检验协会授予英格尔系列乳品为“中国驰各品牌”。同时被农部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经绿色食品编辑部审核被吸纳为“质量安全、信誉保障绿色放心食品企业”。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工艺技术及研发水平,企业严格按照ISO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为全国各地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2005年本公司已成为汇源集团蓝猫淘气公司的合作单位。为其生产AD钙奶,该产品十分畅销,被受销费者喜爱。
公司地处沧州北20公里104国道旁青县城南,占地100000平方米,年生产能力为5000000吨;公司固定资产2000万元,员工400余人,其中高级管理人员40名。公司的核心优势有两个:其一是产品口感尤为细腻;其二有一支能打胜仗的销售团队。
本公司坚持走差异化经营之路,现已推出优格乳、杏仁牛奶、贵族精品乳等系列新产品。
公司始终以人为本,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大力发扬、创新、务实、进取的精神,使市场份额不断提升、品牌文化深入人心。
公司诚邀各地客户前来洽谈合作,愿与各界有识之士共创辉煌、共举发展大计。
  • 联 系 人:马少芳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17 4329911
  • 移 动 电 话:yi-wu-030ba-ba-er-er-0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青县 河北青县104国道城南2公里路东
  • 邮 政 编 码:062650
  • 本 站 编 号:U357702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