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纸加工机械 » 上海竣威印刷器材有限公司

上海竣威印刷器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5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8822.shtml
汉旸上海竣威印刷器材有限公司
台湾川菱印刷机械有限公司
集团上海柏迪印刷机械有限公司
台湾川菱机械公司概况:
1973年,台湾川菱机械在桃园县设立。30多年来为追求提升不干胶商标印刷机的理想——川菱累积过去的经验和追求新科技而研发出易保养好操作的SPM-270LR全轮转/间歇式凸版印刷机。机器长期使用后仍保有较低的故障率,保养维护容易,故赢得良好的口碑。我司生产的所以印刷机器已有通过ISO9002及CE认证,并荣获国家标准局专利认证。
上海竣威印刷器材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闵行区七宝镇,交通十分便利.是台湾川菱机械有限公司,上海柏迪印刷机械有限公司在大陆地区的(业务部)厂家直销商,本公司有台湾印刷机械师傅常住上海.
商标印刷整厂设备专业制造厂:不干胶商标印刷机械总汇系列产品型号为:SPM-210DHLCNC,SPM-280DHLCNC全自动高速商标印刷机,SPM-270LR六色高速商标轮转机,SPM-260R6C卫星式高速全轮轮转商标机,SPM-320SXCNC,SPM-320SCNC,CS-4510CNC全自动网版印刷机(单,双色),SPM-320DHLCNC模切机(单,双座),SL-300C高速分条机,制版机,UV烘幹机,静电除尘机及周边设备.
印刷材料:1.UV灯管2.普通胶棍及UV胶棍3.红.黄纸版(有名千层纸版)4.UV上光油(金油)5.2-5mmPVC(模切垫板)6.轮转机版筒.靠版胶棍及印刷机器配件……等.
竭诚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我们真诚的期待与您合作!

服务承诺:
1.所有出售的机器免费安装.调试.技术培训.
2.安装调试,免费保修一年,长年维护.
3.免费提供印刷技术咨询,培训服务.
  • 联 系 人:李璋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21 64789085
  • 移 动 电 话:yi-33ba-yi-9er-er-er-9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 上海市闵行区沪松公路195弄47号102室
  • 邮 政 编 码:201101
  • 本 站 编 号:U346843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