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黄页 » 东莞美容美体 » 东莞丝丽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丝丽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3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7250.shtml
(原丝丽雅包装造型有限公司)本公司是一家拥有3万平方米厂房2千多员工,专业从事化妆品包装容器的港资企业。
我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设有专业包装造型研究室,聘有较好的造型设计师,不断推出引导化装品包装潮流的新颖包装设计;我司拥有从瑞士、德国、日本引进较好的模具制造及注塑、吹塑、UV表面处理、真空电镀等全套生产设备;我司在护肤、彩装、吹瓶等产品系列拥有众多的公模可供选择,以满足客人不同品味的包装要求。我司还免费为客户设计个性化的包装,并提供私模制作和产品加工。目前,公司主要客户有:小护士、雅倩、**ON、丽花丝宝,兰寇等等。
我公司通过了英国ISO9000认证公司BSI的审核并获得ISO9001:2000证书。建有完善的质量管理和质量控制体系,保证为客户提供各项满意的服务。欢迎来电或电邮进一步洽谈。
  • 联 系 人:陈志雄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769 88772688/8877261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东莞市 总公司地址:东莞市东城同沙科技园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523129
  • 本 站 编 号:U1614727
  • 企 业 性 质:外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