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连黄页 » 大连桥架 » 大连红秋电控设备有限公司

大连红秋电控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2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7233.shtml
大连红秋电控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二零零六年三月,占地面积7147平方米,专业从事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母线桥及电缆桥架生产与设计。公司本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办厂宗旨,投资2000多万元,引进了国际较好的流水线及先进生产设备,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与国际同步的管理体系,全部产品均已获得国家强制性CCC认证及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生产许可证,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我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有:低压开关柜及配电箱系列:GCS、GCK、GCL、MNS、BFC、GGD、PGL、XL-21、XM(R)、JXF等;高压开关柜系列:KYN28A-12Z、KYN-12Z、XGN-12N、JYN2-12、GG-1A、KYN10-35、JYN1-35、XBW-10及HXGN-12Z环网柜、箱式变电站等等;电缆桥架系列:梯式桥架,槽式桥架,托盘式桥架,组合式桥架,大跨距桥架等。“
“制造上精心,服务上诚心,以较佳性能价格比,让用户放心、欢心”是我们的经营宗旨。高素质的核心管理层,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富有创造力和奉献精神的职工队伍再加上广大客户的关心和厚爱,我们有信心成为电力行业不可缺少的存在。
  • 联 系 人:高磊
  • 职 位:营销部
  • 联 系 电 话:86 0411 87660089
  • 移 动 电 话:ba-qi-6600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辽宁 大连市 大连金州工业配套园有泉路2号
  • 邮 政 编 码:116100
  • 本 站 编 号:U934805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