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汽配摩配 » 深圳市安奇佳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安奇佳电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3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7249.shtml
我公司从美国引进较先进的技术、原材料和成套设备,是专业研制、开发、生产光电子产品:电致发光片(EL)、冷光片、背光源(LED侧背光、EL背光)、导光膜、发光线及其应用产品(驱动EL的各式逆变器)的高科技制造商。同时代理EL逆变器专用IC以及生产EL片的相关材料。
安奇佳拥有一支由设计专家、技术精英、生产和质量控制高级工程师等高素质人才组成的队伍;2006年己通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要求的认证;以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完美的服务迅速进入国际市场。目前我公司的主要产品己销往美国、西欧、香港和东南亚。产品完全符合欧盟"ROHS”无毒标准.
随着电子行业的迅猛发展,安奇佳将不断吸收世界先进技术,开发新产品,以满足国内外客户更高层次的要求,安奇佳愿成为您忠实的朋友。
  • 联 系 人:刘新奇
  • 职 位: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86 755 29980389
  • 移 动 电 话:yi-390er-96yi-6er-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宝安区西乡街道鹤洲阳光工业园C栋
  • 邮 政 编 码:518102
  • 本 站 编 号:U418595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