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水黄页 » 衡水照明电器 » 衡水恒星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衡水恒星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5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5815.shtml
衡水恒星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我公司是专业从事无极灯及配套灯具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照明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研发、吸收和改进无极灯技术成果,在高科技照明产品领域中得到广泛推广和应用。
公司丰富的企业文化不仅汇集了一批高较高端科技力量,而且培养了一批敢于创新、勇于开拓的专业技术人才,始终使恒星照明的实力保持国内外较先进水平。高频无极放电灯是公司主要研发和生产项目之一,该项目引进了国内较先进技术的年产50万只灯泡的自动化生产流水线,且规模较大,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较完备,使产品质量逐步提高,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照明产品的节能、环保、和更新做出了贡献。
近年来在各级政府和业内资深人士大力支持下,不断研发和攻关,在产品配套、技术成熟、工艺先进、设备齐全、服务良好的前提下,可完全满足不同用户的的需要。
自创业以来,公司秉承“品质优先服务至上”的宗旨,本着“敬业求实创新”的精神,以“创世界品牌争行业优先”的经营理念,不断对产品技术的更新和产业结构的调整,以顺应日益更新的市场需求,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应用反映良好,节能效果明显,深受用户好评,为建设节能型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公司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榕华北大街1609号

电话:0318---2992677

13903180262王进烨总经理

13803187582赵占领副总经理

邮箱:www.hbhxzm@163.com
  • 联 系 人:王进烨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18 2895088
  • 移 动 电 话:yi-3903yi-ba-0er-6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衡水市 衡水市榕花北大街1609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526418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