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纸加工机械 » 上海裕鹏纸业有限公司

上海裕鹏纸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5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5814.shtml
上海裕鹏纸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现主要销售和生产各种生活.商务用纸,品种丰富,价格具有很大的竞争力,并且可为客户加工特种规格的外贸出口纸品。
本公司产品线齐全,现有用于加工出口北美地区特型餐巾纸机器近十台.另有各种规格的抽取式纸巾,压花卷筒纸和商务珍宝卷纸的机器,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生产。本公司现拥有白羽和裕鹏两大品牌,其中白羽品牌在上海及长三角地区已有近十年的品牌较好度,欢迎全国各地有实力的经销代理商加盟我司,在平等和互利的条件下达到共赢的长期目的.我们真诚得期带着您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发展.进步!
本公司深知质量为企业的优先生命力,用服务来扩大品牌和公司的影响力,使之成为专注于生活用纸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纸业公司.
  • 联 系 人:刘裕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21 56143506
  • 移 动 电 话:yi-3qi-6yi-9wu-er-3qi-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宝山区 宝山区逸仙路1808弄68号
  • 邮 政 编 码:200439
  • 本 站 编 号:U335027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