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加工服务 » 深圳市文利发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文利发实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5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5812.shtml
深圳市文利发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坐落于深圳中心区。公司注册资金680万元人民币,现总资产已达1300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纺织品、服装,主要产品是全棉梭织睡衣套和睡袍,T/C睡衣套和睡袍等,有自己的生产加工厂,工厂位于美丽的发展中城市—广西省梧州市,是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具有进出口资格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成立以来,一贯奉行信用至上,在国际贸易上连年递增。主要出口欧美等国家。与英国较好百货primark公司合作达十年之久,每年出口达一百多万套。还有美国、西班牙等国。
企业在着力于外销的同时,也注重内销市场的拓展。本着“质量优先,信誉优先”的宗旨,以诚至信,以人为本,得到了广大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届时,本公司期待与更多的商界朋友携手,共赴辉煌的未来。


本公司较近开设的洋酒部代理法国利维耶尔酒荘集团(MaisonRIVIEREFils)名下产品。利维耶尔酒荘集团在较较好的波尔多地区由Jean-Pierre和Philippe兄弟拥有11个家族葡萄园,另代理其它法国较好产区的佳酿。
  • 联 系 人:朱小峰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82033466
  • 移 动 电 话:yi-3600yi-qi-6yi-s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民田路88号中心商务大厦1710
  • 邮 政 编 码:518000
  • 本 站 编 号:U899349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