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培训服务 » 上海蔚尔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蔚尔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4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9542.shtml
我公司是以陈卫律师为首席律师的团队;该团队跨所汇集了上海市北方律师事务所、上海市新闵律师事务所等相关律师事务所,有理工科专业背景的复合型知识结构的资深律师,并聘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中国商标专利事务所有限公司、上海大通医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高等专科院校、研究院、高新技术企业的各专业技术专家。

上海蔚尔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以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含量较高产品的企事业单位为重点服务对象,以和技术密切相关的高新技术项目投资、融资,高新技术企业并购,技术产权管理和保护,高级技术人才劳动人事管理,中小高新技术企业法律风险综合防范以及常年法律顾问为法律服务的拳头产品,为客户提供专业、勤勉、审慎、迅捷的法律服务。

陈卫律师所在的上海市协力律师事务所,位于中国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内,是一家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在北京、江苏、日本大阪设有分所。自成立以来,律师事务所聚集了大批高素质的法律人才,秉承专业、审慎、勤勉的服务宗旨,律师事务所以及所属律师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并多次获得各级政府部门、专业机构的表彰,如获得上海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上海市首届十大东方大律师称号等。
  • 联 系 人:张雪琴
  • 职 位:行政部
  • 联 系 电 话:86 21 37699411
  • 移 动 电 话:yi-wu-0006er-69er-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松江区 涞坊路九城湖宾
  • 邮 政 编 码:201615
  • 本 站 编 号:U627651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