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硬质合金模具 » 深圳市东宏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东宏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2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9525.shtml
深圳市东宏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是从事铝合金表面氧化处理的专业生产企业,具有成熟.稳定的铸铝氧化、导电氧化、精密零件氧化,汽车零件氧化,阳极氧化以及各种着色氧化的丰富经验和完善技术。
本公司占地12500平方米,专业生产厂房和自动线、半自动线、手动阳极氧化线、化学导电氧化线等多条专业生产线以及自动烘烤线、喷砂机、
拉丝机等专业设备和化验室、盐雾试验机、德国尼克斯氧化膜测厚仪,电导仪等质量控制手段。所加工的产品客户已涉及通讯、计算机、家电体育用品等多项领域,以良好的服务和可靠的品质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本公司拥有一批专业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严格推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奉行“质量优先,信誉至上,服务周到”的原则,倾力为客户做出满意完美的产品。
本公司主营方向:
 1.阳极氧化:硬质阳极氧化和普通阳极氧化,特别在压铸铝阳极氧化方面技术较先进.
 2.化学导电氧化:无色环保导电氧化(符合欧盟标准)、金色铬化氧化、普通无色铬化氧化。
 3、喷砂(各种型号的砂粒效果)、拉丝(各种型号的丝面效果)。
  主要客户:中兴通讯、富士康科技集团、精明铝品、嘉瑞集团(备用供应商)、鸿图精密(备用供应商)......

            
  • 联 系 人:王才照
  • 职 位:营业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29052593
  • 移 动 电 话:yi-3qi-yi-wu-er-3ba-er-er-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宝安区观兰镇环观路19号
  • 邮 政 编 码:518129
  • 本 站 编 号:U146680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