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朝阳黄页 » 朝阳培训服务 » 中国教育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中国教育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1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9513.shtml
中国教育服务中心成立于1984年,原隶属于国家教育部,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彭真同志为中心曾亲笔题写了中心名。是首批获得教育部、公安部及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较好专业性留学咨询机构,并可跨省市开展中介服务业务。公司拥有二十年丰富的留学咨询、办理经验,业务上不断创新,签证率高,成绩斐然,在业界享有很高较好度。

至今为止,中心已与世界各地的十几个国家的近百所院校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且教育覆盖面广、层次细腻,所有合作院校的办学资历都受到了我国驻当地使馆的认证,为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广大学生选择适合的学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同时,中心还和各国驻中国的使馆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关系,为学生顺利快捷地办理签证手续提供了可靠保障。

近二十年来,本中心积累提供留学咨询二十几万次,帮助数万名学生成功负笈海外。实现了我们“为中国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服务,为全国院校师生服务”的宗旨。为了加速中国教育的进一步国际化,中心在公司管理方式与经营模式方面不断发展与改革,致力于成为中国教育发展、改革与开放中的重要一员!

特别推荐:作为较早开展留学业务的中国较大的留学中介机构之一,中国教育服务中心不仅与加拿大多所院校合作招收就读本科的学生,还**代理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西蒙菲莎大学(SFU)、达尔豪斯大学等多所较好大学的近20个热门硕士项目,在业内享有加拿大留学航母的美誉。

中国教育服务中心加拿大留学程序
咨询——量身定做较佳留学方案
择校——申请较适合的院校
签协议——签订留学代理协议书(交纳一期服务费)
准备报名材料入学申请:不同专业及学历准备材料不同
例:赴加拿大就读大学硕士申请材料
-成绩单公证件(中英文)
-毕业证书公证件(中英文)
-学位公证件(中英文)
-在读证明公证件(中英文)
-学校推荐信(英文,根据学校要求)
-个人陈述,主要说明自己所选专业的目的(英文)
-英文成绩(如有)
获得入学通知书——交纳二期服务费,申请人办理护照
办理签证——专业资深顾问策划签证方案
获得签证——行前指导、预定机票、住宿安排
启程——送您踏上加拿大留学之旅!
境外服务——助您顺利开始新的生活!
  • 联 系 人:高翠英
  • 职 位:外联部
  • 联 系 电 话:86 010 85283317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北京 北京市 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6号首创大厦909室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832683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