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电气电工 » 深圳麦格天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麦格天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5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9551.shtml

深圳麦格天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深圳麦格”)是麦格集团旗下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前身是麦格集团下属北京望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CT事业部。深圳麦格总部在深圳,下设北京办事处及上海办事处。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有朝气的研发人员和富有团队意识、敢于创新和勇于负责的管理队伍,具备丰富的无线应用终端产品研发经验和雄厚的资金力。
公司定位于GPS和无线通信领域,代理美国Trimble公司GPS及授时产品,华为,MOTOROLA等通讯模块,为客户提供GPS定位授时模块,无线通讯模块,相关产品开发工具、现场技术支持、应用参考设计和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与多家全球较好企业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包括:
美国Trimble公司GPS定位及授时产品中国区**总代理
华为GSM/GPRS/CDMA模块中国区代理
MOTOROLAGPRS/EDGE无线通信模块中国区代理
深圳麦格致力于通过自身的奋斗和向同行业学习的态度逐步把公司发展壮大,通过自身的技术优势和广泛的信息渠道,致力于研发自身的专利产品,产品由单一化逐步走向多元化,愿以卓越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与您携手同行共创无限。

(北京麦格天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麦格集团),始创于1994年,是一家高科技股份制集团企业,总部设在北京,在中国拥有三个子公司、六个分公司,在美国拥有一个分公司。十年来,与**较先进企业在测绘GPS和水工业领域的强强联手,打造了麦格集团在中国测绘/GPS和水工业领域举足轻重的地位)

  • 联 系 人:侯建英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10 6845923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北京 北京市海淀区 北洼路4号华澳中心嘉慧苑西五层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653228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