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丰黄页 » 海丰文化办公设备 » 海丰县雅丽时装有限公司

海丰县雅丽时装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3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8030.shtml
广东省汕尾市海丰县雅丽时装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公司历经多年风雨,锐意进取,逐步壮大拥有企业员工,及专业技术人员700多人。
公司创建以来,以独特的“高质量、高品味、高追求”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质量优先,信誉优先的宗旨,在设计制作较好服饰品牌的同时,也不断塑造较好的企业形象,扩大企业业务范围.
公司一直以质量作为企业的生命,以用户满意为企业的永恒追求。为保证产品质量,紧跟国际贸易服装发展趋势,公司不断更新技术设备,先后从美国、法国、日本、意大利等国家引进了CAD排版设计系统、程控上袖机、自动电脑开袋机、双肩蒸烫机、立领蒸烫机、等西服自动全套生产流水线设备。经过近十年的发展,本公司已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生产和售后服务经验,我们先后为金融、公安、集团公司、物业、酒店宾馆、餐饮娱乐、学校等行业提供了优质服务,在激烈的国内外市场竞争中,公司以完美的质量、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赢得了国内以及中东,非洲,欧洲并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建立了良好的信誉。
我们以较好的品质,较好的服务、优惠的价格向您提供……
  • 联 系 人:黎诗拉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660 6405188
  • 移 动 电 话:yi-39er-93er-wu-qi-qi-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海丰县 宫地山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518000
  • 本 站 编 号:U202341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