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罗定黄页 » 罗定机器视觉 » 罗定市黎少镇富力威视电子厂

罗定市黎少镇富力威视电子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3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8028.shtml
深圳市富力威视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深圳市富力威视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安防监控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形成了研,产,销一条龙服务。
多年来始终致力于安防领域的信息化、现代化建设。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银行、电力、交通、公安、学校、商场、小区及各厂矿企事业单位等领域。是一家以较好的质量和优质服务著称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的产品主要为"FREEWISE"品牌红外摄像机,半球型摄像机,枪式摄像机和监控主机.
线缆事业部主要生产红外防水线,半球线,控制线,潜水线,大炮头弹簧线等专业安防线缆,接受OEM订单和来图来样订做特别规格线缆.
公司将秉承诚实,进取的精神,以服务万户千家为已任,与新老客户共同努力,互惠互利,共创伟业!
  • 联 系 人:廖星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83976161
  • 移 动 电 话:yi-360303wu-96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工厂地址:广东罗定市黎少镇中学路,展销部:深圳福田区华强北路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2B95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9109504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