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黄页 » 厦门实木门 » 厦门星顺工贸有限公司

厦门星顺工贸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2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8020.shtml
厦门星顺工贸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加工、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座落于拥有天然对外贸易良港的厦门市,交通十分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公司拥有完整的精细木制品加工设备、喷漆设施和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在厦门同行业中处于较先进地位。
 公司专业生产兴家牌木门(实木门、复合门)、全套家具、木雕工艺品,产品在用料上选用优质的原材料,有效的保证了产品质量。本公司除了研发生产自身的产品,也为社会各领域用户按需定制加工产品,同时为家居客户根据装修风格和实际尺寸等要求量身定做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由于质量过硬,信誉良好,产品现已广泛用于宾馆酒店、企事业单位、商场及各类家居民宅,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并成功出口日本(大阪和名古屋)、美国、意大利、德国、巴西、法国、瑞士、古巴(哈瓦那)等国,先后与许多客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互惠互利合作关系。
公司本着“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坚持保质保量,按时交货”为原则,并积极引进新的技术,扩大新的服务,力求以优质的服务、灵活的经营方式来完善企业的运行模式,以适应各领域用户的需求。


  • 联 系 人:林立兴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92 5228512
  • 移 动 电 话:yi-39wu-0yi-wu-si-qi-0s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市湖里区 后坑工业区洪塘125号厂房
  • 邮 政 编 码:361009
  • 本 站 编 号:U499689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