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其他五金工具 » 上海天雅服饰有限公司

上海天雅服饰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8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4024.shtml
上海天雅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是专门经营家纺、服装、刺绣工艺品以及十字绣(DIY)的国内独资企业。致力于家纺、服装、刺绣与十字绣各类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位于上海市松江区美丽古镇--泗泾,交通十分便利,环境优美。
经过多年的探索和经营,我们不仅开发了有自己特色的系列产品和品牌;而且摸索了符合市场的销售模式和内部管理模式;更重要的是形成了自己特有的企业文化。品质卓越是我们的追求,公司引进先进的设备和技术;拥有资深的研究和设计人才。不仅要求产品质量优先,而且不断创新。专门设立产品研究开发中心,从事产品的开发、创新。为了适应市场,公司设外贸部门和内贸部门,分管对外销售贸易和对内销售贸易。内销模式灵活多样,我们有自己的样板门面店,主要采取招商加盟方式。
我们公司的经营宗旨:不求较大,但求较好;勇于创新;追求时尚。精益求精是我们的追求;创新是我们的精神,是我们的品质、是我们的灵魂;时尚是新时代的特征,是创新的象征,是艺术的符号。
客户满意是我们发展追求的目标,不断创新、不断改进、不断提升来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 联 系 人:胡也
  • 职 位:管理部
  • 联 系 电 话:86 021 57627048,15857940925
  • 移 动 电 话:yi-339yi-er-er-609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 松江区泗泾镇方泗路141号
  • 邮 政 编 码:201161
  • 本 站 编 号:U944801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