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包装材料制造机械 » 深圳市富泰盛印刷包装有限公司

深圳市富泰盛印刷包装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8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4028.shtml
深圳市富泰盛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座落于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三路702栋。公司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生产面积2000平方米,员工100余人。是一家经广东省新闻出版局批准,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指定的商标承印单位。
  富泰盛公司自成立之初即确立了成为中国印刷包装界较好企业的目标,一贯坚持"诚信为本,制造优质产品;客户至上,提供优良服务"的经营方针.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专业的技术人才,并于2005年12月底顺利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充分保证了我们的产质量量并使公司竞争力得以不断提升。
  我们的生产设备有:日本6+1全轮转,台湾万谙6+1全轮转商标印刷机,台湾大升商标印刷机,丝网印刷机,电子监管码设备,冠华胶印机及其它辅助设备,检测设备。
  富泰盛公司一直以来不懈地开发新的产品,以满足客户更多的需求,我们现有的产品包括:各类彩色标签,条形码标签,耐高温标签,PC/PVC铭牌,热/水转印标签等,代理加工3M系列产品,DIC,日东等各类电子,电工胶带,金属箔等。
  我们的客户有**计算机大厂如:DELL,INTEL,IBM,SONY,FOXCONN,LENOVO,SINTAI,MITAC等。
  • 联 系 人:陈华平
  • 职 位:总经办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82411088/82426777
  • 移 动 电 话:yi-3ba-0er-wu-69wu-er-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福田区八卦三路702栋
  • 邮 政 编 码:518000
  • 本 站 编 号:U346128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