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黄页 » 杭州工艺制品 » 杭州鑫宝鞋业有限公司

杭州鑫宝鞋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6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4004.shtml
杭州鑫宝鞋业有限公司成立于二00五年,是一家专业生产中高档麻底工艺鞋、舞鞋、拖鞋,各类女式时装鞋,各类女式靴子的外贸型企业。
公司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现有员工300余人,拥有固定资产1000万元,流动资金500万元;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有工程师、技术人员30余人;生产设备先进,拥有集针车、成型、包装流水生产线两条,有先进的冷热定型机、钳帮机及其它多功能的辅助设备。制鞋以流水线操作为主,具有年产200余万双鞋子的生产能力,是设备先进、技术含量高、生产规模大的公司之一。
公司发展前景广宽,对技术要求、产品开发、设备更新有一个新理念。公司生产的产品,工艺精湛,款式新颖,内材质优,外表美观,产品远销世界各地,深受外商的赞誉与好评。
杭州鑫宝鞋业的宗旨是“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
  • 联 系 人:周国军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71 82862681
  • 移 动 电 话:yi-3qi-3ba-yi-ba-ba-06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杭州市 萧山区宁围镇盈一村
  • 邮 政 编 码:311200
  • 本 站 编 号:U128152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