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黄页 » 淄博药业 » 山东博凯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博凯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5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3999.shtml
山东博凯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进出口公司,资金实力雄厚,公司有十多年的进出口经验和可靠的经营团队,与韩国、日本、澳大利亚、印度、美国、欧洲等国的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主要从事石油化工产品及化工、医药、机械方面等产品的进出口业务,主要进口产品有**、邻二**、苯乙烯、辛醇、纯苯,二乙醇胺,粗甘油等液体化工产品以及聚乙烯、聚丙烯产品塑料原料,公司还经营各种进口规格桶装和散装的牛羊油脂。
  主要出口产品有聚氯乙烯、氯化聚乙烯、增塑剂以及聚氯乙烯管材、与聚氯乙烯产品加工有关的稳定剂、改性剂等各种助剂。还有氢氧化钠溶液,另外还有医药中间体、各种牌号的石油树脂等。
  同时公司也提供代理进出口业务,欢迎国内外有意欲开拓出口国内外市场的各界朋友与我们从谋发展。


  • 联 系 人:纪开顺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533 7312887
  • 移 动 电 话:yi-3wu-06si-3qi-9qi-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淄博市 临淄区化工城百益小区4-104
  • 邮 政 编 码:255400
  • 本 站 编 号:U162433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