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纸加工机械 » 上海美佳文化用品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美佳文化用品发展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5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3992.shtml
上海美佳文化用品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5月,是一家私营企业。公司以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美术系列产品为主。其产品受到广大小学生和幼儿的欢迎,同时也在很大程度上被幼儿和小学教育界较好人士认可,并且在美术界也赢得了很大的赞赏。
公司成立10年来,坚持“以人为本,服务教育,开拓创新,诚信求实”的发展宗旨,配合教委科协团委等部门,曾于97年、98年、99年、2000年相继协助举办过美佳杯沙画比赛、美佳杯魔术画比赛、美佳杯沥线画比赛及由上海各区教研举办的刮画比赛,其效果都十分理想,得到广大教育界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公司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不断吸取经验,打破传统;在创新方面力求方便、简洁、实用。
总经理王建华先生不断推陈出新,协全公司所有员工不停努力,让我们的产品在质量和性能上达到较佳,以至为走向国际化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本着质量较优、价格较廉、服务较好、产品较新的理念走着稳定而坚固的步伐,让这个年青并充满活力的企业走向更辉煌的明天,迎接更灿烂的朝阳。
  • 联 系 人:王建华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21 55235538
  • 移 动 电 话:yi-390yi-qi-si-er-si-ba-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 上海市松花江路337号1006室
  • 邮 政 编 码:200093
  • 本 站 编 号:U572687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