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唐县黄页 » 唐县铸造铸锻、压延 » 保定宁信铸造材料有限公司

保定宁信铸造材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4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3766.shtml
我公司系华龙铸造公司下属分公司。本厂是以生产铸造过滤网专业厂家,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有高级工程师二名,工程师五名.产品远销台湾、辽宁、江苏、安徽、浙江、四川、湖北、山东、广东等十五个省市.公司良好的信誉、可靠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
公司在产品质量上狠下功夫,视质量为生命严把质量,化验,检验关。能常年的为客户提供合格的高硅氧铸造专用过滤网,我公司从采购原材料,加工生产及销售都层层严把质量关。
主要原材料高硅氧网布,是有陕西华特玻璃纤维有限公司常年供应(军转民品)能确保含硅量不低97。7%本产品经北京玻璃钢研究设计院(北京二五一厂)高级工程师:方晓敏领导实验,能经受三千度火焰冲一百六十秒。
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全方位服务是我们较大的心愿,厂长携全体员工愿与广大客户一起共创美好的未来。

公司宗旨:您满意了,我才满意。
宁信铸材是铸造企业忠诚的合作伙伴。
热忱欢迎国内外新老朋友光临、合作、洽谈、选购。
  • 联 系 人:陈登宁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12 6484380/6485588
  • 移 动 电 话:yi-3er-3yi-er-yi-600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唐县 拔茄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072350
  • 本 站 编 号:U922301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