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州黄页 » 惠州农业五金 » 惠州市东旗发泡胶制品有限公司

惠州市东旗发泡胶制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4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3768.shtml
惠州市东旗发泡胶装制品有限公司建于二00七年,位于壤接深圳、东莞的惠阳区新圩镇长布工业区。是一家专业研发、设计、生产EPS发泡胶(保丽龙)各类包装材料的独资企业,所生产之产品畅销惠州、东莞、深圳、广州等各珠江三角洲地区。
企业之产品因具备减震、缓冲、隔热、隔音、保鲜、保温、防潮等多特性,而广泛用于道路建设、建筑物外墙及屋顶保温、隔热、隔音;蔬菜水果、五金电器、电子、家私、陶瓷、灯饰等物品的包装。
公司本着“诚信得客户、优质占市场、创新谋发展、开拓铸辉煌”的企业宗旨,遵循“诚信、品质、创新、挑战”的经营方针,招贤纳才、强化管理、锐意进取、求实创新。公司高薪聘请在大型企业有十余年工作技术经验的技术和管理人员共谋发展。目前,公司有员工180多人,公司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4T锅炉1台、进口空压机350匹;进口发泡机8台;进口全自动成型机有1400#、1200#、1000#、900#,西门子中央真空系统一组。全自动板材机4台可直接生产成型10KG——60KG/立方米、大板6KG——40KG/立方米等材质的各类产品,具有年消耗3000T——5000T原材料的生产能力。全自动烘干系统面积达500平方米、仓储体积达60000立方米,拥有容积60立方米运输车6台和业务专用车4台。严格的品质管理、相应配套的安全设施、完善的免模生产线和大型的业务运输车队足以保障大、中型客户的需求。
企业将本着:以较优质的产品、较优惠的价格、较准时的交期、较满意的服务、秉承脚踏实地的企业作风与客户携手共进、创造辉煌,竭诚欢迎新老客户电话垂询、莅临指导!
  • 联 系 人:张文彬
  • 职 位:行政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52 3532542
  • 移 动 电 话:yi-3ba-er-999si-er-9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惠州市惠阳区 新墟镇长布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516211
  • 本 站 编 号:U213692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