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照黄页 » 日照建筑五金 » 日照市华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日照市华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2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3745.shtml
华大国际主要经营进口俄罗斯优质原木、木材精深加工和木材综合利用,同时进行园区内的基础设施开发。华大国际系中国木材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莆田木材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木材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山东日照木材行业协会会长单位、苏州木材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华大国际享受木材产业以商招商的基本原则和木材产业招商的优惠政策,以稳定的货源,招引加工企业,实施园区化运作。2006年,华大国际开发建设(山东)岚山港国际木材产业集群园区,被评为“2007年山东省十大木材市场”。2007年下半年,开发建设(江苏)太仓华东木材产业集群园区。

 华大国际投资开发木材产业集群项目——旨在做成供电、供水、交通、通讯等基础设施完善的木制品展示、交易商务中心,建成一条集木材加工、销售、配送于一体的木材产业链,做大、做强木材产业,以一家公司之力集聚数百家木材产业加盟,较后成行成市,形成规模宏大的产业积聚效应,使木材企业生产的产品走出中国,奔向世界!

 中国的木材产业发展前景广阔,蕴藏着无限的商机,华大国际将乘着十七大胜利召开,中国全面发展的东风,与全国木业界的骄子携手并进,共创辉煌,全力打造未来华东的新兴“木业之都”。
  • 联 系 人:朱忠升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633 2698888
  • 移 动 电 话:0633er-69ba-ba-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日照市岚山区 碑廓镇
  • 邮 政 编 码:276809
  • 本 站 编 号:U118405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