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黄页 » 宁波地毯类 » 宁波市鄞州华日草制品厂

宁波市鄞州华日草制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1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2571.shtml
宁波市鄞州华日草制品厂,位于宁波西郊梁祝公园西侧与泸杭甬高速公路相邻,这里环境优美交**利。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出口榻榻米和夏令床上用品,装饰草艺系列家居实用草制品的专业企业,企业拥有一大批开发、设计、生产、销售的专业人才。在我们的不断努力下2002年梁祝草艺系列产品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评为"绿色家居用品"。被国家工商局认可使用宁波蔺草原产地标记(CIQ)。
产品选用优质宁波蔺草为原料,采用进口先进生产设备和集中了世界各国的上百种编织方法将绿色植物和时尚家居、旅游用品融为一体,使产品不仅美观、舒适而且具有保健、环保等优点。
宁波市鄞州华日草制品厂、草席日产量在千条左右,榻榻米车间以生产外贸出口为主,清水草车间生产国内销售产品为主:如床上用品、床铺席、单人枕席、坐垫、靠垫、草地板、榻榻米等一系列产品.
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下使梁祝草艺系列产品从1995年创业期三十万元的年产值直线上升到2001年一百万元的年产值,2002年公司计划通过和经销商的强强联合,使我们产值逐年稳步上升.
企业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开发创新求发展,以信誉和服务赢得消费者的喜爱。
绿色环保让人类健康
梁祝草艺愿我们共成长、共创伟业辉煌.
  • 联 系 人:肖柯明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74 8803823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宁波市 鄞州区集士港镇山下庄QQ413507570
  • 邮 政 编 码:315174
  • 本 站 编 号:U6816188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