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泉黄页 » 平泉农产品 » 承德森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

承德森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0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2565.shtml
承德绿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地处冀、辽、蒙三省交界处,京、津、唐经济三角地带,自古有“京冀门楣,通衢辽蒙”之称。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丰富。
  公司主要从事食、药用菌、山野菜、果蔬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加工与销售。目前,总资产5500多万元,加工厂区6万平方米,厂房1.8万平方米,职工600人,加工类别达六个系列五十余个品种,年加工能力30000吨。公司下设:北京分公司、大连分公司和两个控股子公司:森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森源菌业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标准化食用菌示范基地1000亩,其中香菇、滑子菇、双孢菇、杏鲍菇等食用菌产品已发展成为集种植、加工、销售一体化的特色产业,覆盖全县19个乡镇,生产户达2万多户,总产量3万多吨。
  基地拥有果品、蔬菜种植面积5万亩,其中蔬菜面积2万亩,日光温室大棚8000个,种植面积1.6万亩,年产各类蔬菜3亿公斤,各类果品5亿公斤。
  公司拥有各类加工机械40余台套,其中罐头生产线二条,速冻生产线二条,盐渍品生产线二条,干品生产线一条,保鲜软包装生产线二条。1000吨库容冷藏洞库及地面低温库各一座。
  公司产品绿色无污染,加工工艺科学,管理体系严谨。通过了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及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认证。产品在西欧的德、意、法、荷及日、韩等东南亚国家具有稳定的市场;在国内的北京、大连设立了分公司,在石家庄、承德等地设有办事处,其它省市设有区域总代理。“森源”牌产品被河北省评为名牌产品,承德市放心食品。公司也先后被评为全国食用菌行业先进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农产品加工“小巨人”企业,承德市科技型龙头企业等荣誉。
  • 联 系 人:孙绍芳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14 6108018/6082098/608209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平泉县 平泉县西城北路28号
  • 邮 政 编 码:067500
  • 本 站 编 号:U13882452
  • 企 业 性 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