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朝阳黄页 » 朝阳轴承 » 香 港 中 正 仁 和 国 际 集 团 · 北 京 总 经 营 部

香 港 中 正 仁 和 国 际 集 团 · 北 京 总 经 营 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0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2559.shtml
香港中正仁和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总部位于香港·皇后大道。是一家专业设计制造工业设备及相关机械零配件、自动化设备和网络技术信息工程开发、道路房屋工程建设、房屋装修设计、园林绿化工程的国际性工程企业和制造厂商。


总公司在大陆内地的上海市、广州市、北京市、西安市开办有自己的独立生产加工厂和相关零件配件制品生产合作企业.保证了我们产品的质量和技术.


公司主营业务:

国际电子商务开发、国际进出口贸易工程、行业机械设备、纺织行业专件设备制品、电子产品制造设备、自动控制器、高分子材料、机械配件元件、电子元件、密封件制品、网络技术开发及系统程序、软件设计、开发道路房屋工程建设、房屋装修设计、园林绿化工程等。

生产产品涉及:

纺织染整设备、织造设备、化纤机械、纺纱设备、针织设备、络筒并捻机械、特种织机、机械电子设计开发、五金制品、机械维修护理、电子零配件、高压清洗机、锅炉、空气压缩机、印刷设备、食品机械、自动化设备等工业。

我们的电子商务开发中心--
CIDG国际数据公司(http://www.cidg.com.cn)

承接网络程序及系统软件开发、网站设计与制作、美术编辑、室内居家设计、工程制图、三维模型设计、网站升级调试维护业务,并提供网络安全维护等相关技术支持。

我们的装饰工程设计中心--
水天一色装饰工程公司(http://www.worldloving.cn)

承接室内设计、装修施工、房屋装饰设计、家具设计生产制作、办公家具生产制作、材料配送、园林工程及相关建设设计。

从创立迄今,在设计制造工业设备期间,全靠自己不懈的努力与奋斗和广大用户朋友的支持与厚爱,让我们逐步建立起完善的机械电子工程设计开发团队和逐步遍布全球的销售网络平台。

我们背后拥有一批高素质的机械电子工程师、人性化的管理人员及工业制造人才和专业胜任的国际贸易商务经营、电子商务开发人才队伍,让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不仅在国内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还在国际市场获得普遍较好的声誉。

我们的队伍十分重视自己的建设,公司在已经拥有一批高级机械工程师和拥有多年实际操作经验的技术核心人员的基础上,目前公司正积极组建发展自己的国际化电子商务及相关行业应用软件开发人才队伍,主动迎接时代的挑战,积极抓住时代赋予的机遇和责任。我们正迈着时代的步伐,阔步向前。

为了加快发展的步伐,落实经济效益目标,我们公司将实行更加科学的企业制度,通过质量管理和高效运作,加强生产经营,以更好的产品、更周到的服务给用户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回报。

公司现有有大规模的生产基地,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开发团队和独立机械开发设计部门,拥有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和一批中高级机械工程开发设计技术骨干及管理人员。

目前主要产品中以各式纺织机械以及相关配件产品为强势代表,产品销售至世界各地。包括中国大陆地区、中国台湾地区、**、泰国及巴拿马、孟加拉、马达加斯加、毛里求斯、印度、马来西亚、墨西哥、菲律宾、日本、美国、欧洲等全球各大纺织国和生产基地。


我们坚定自己的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我们相信,青春的我们犹如璀璨的东方明珠,必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公司相关产品和信息请浏览:
http://www.worldhongkong.com.cn(香港总公司)

http://www.worldshanghai.com.cn(上海经营办)

http://www.worldbeijingtrade.cn(北京经营办)

http://www.worldshanxi.cn(西安经营办)

http://www.CIDG.com.cn(CIDG国际数据集团)

http://www.worldloving.cn(水天一色装饰工程公司)

E-mail:
worldhongkong@worldhongkong.com.cn
(香港总公司)

worldshanghai@worldshanghai.com.cn
(上海经营办)
  • 联 系 人:蒋  铭
  • 职 位:商务经营
  • 联 系 电 话:86 010 81305299
  • 移 动 电 话:yi-wu-ba-yi-0si-yi-qi-06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北京 北京市朝阳区 朝阳门外大街
  • 邮 政 编 码:101211
  • 本 站 编 号:U4960301
  • 企 业 性 质:中外合资经营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