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平黄页 » 原平液压辅件 » 原平天创液压有限公司

原平天创液压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5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9602.shtml
原平天创液压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原平液压机械厂,隶属于榆次液压集团有限公司,原机械部液压油缸定点生产厂。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中,不断探求市场理念,改进生产技术,丰富管理经验,完善质量保证体系,为矿山、能源、冶金、交通、化工等国民基础产业提供了大量的各种液压缸,并被广泛应用于煤矿机械、综采设备、冶金设备、锻压设备、轧钢设备、建筑设备、港口机械设备之中,深受用户好评。
  原平天创液压有限公司具有较强的产品开发和制造能力,特别是引进了西班牙缸筒成型数显专用设备和多功能缸筒加工数显专用设备及大口径油缸制造技术,生产缸径φ360~φ1600mm,行程0~4000mm,工作压力在56MPa以下的各种系列大口径油缸,产品质量达到国内较先进水平。
  公司的质量方针是:“创优质产品,保优质服务,赢顾客满意”,于2004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面对未来,原平天创液压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天天创新,追求卓越”,顺应市场大潮,与时俱进,不断开拓,以高品位的质量,合理的价格,满意的交货期,周到的服务来满足各界朋友的需求,为创造美好的未来,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进。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朋友莅临访问指导。
  • 联 系 人:李瑞科
  • 职 位:销售副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50 8222079
  • 移 动 电 话:yi-393wu-0wu-er-96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西 原平市 山西省原平市京原南路717号
  • 邮 政 编 码:034100
  • 本 站 编 号:U102715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