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滦南黄页 » 滦南饲料加工机械 » 滦南县柏各庄天申牧业饲料厂

滦南县柏各庄天申牧业饲料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3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9586.shtml
河北滦南县柏各庄天申牧业饲料厂是天申牧业总公司麾下的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原料贸易于一体的民营企业,专业从事水产、畜禽、狐貉饲料生产和销售。于2005年投产,企业拥有固定资产1000万元,流动资金500万元。公司地处京秦唐、曹妃甸港的交通枢纽——鱼米之乡柏各庄,所处资源优越,企业发展得天独厚。
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我厂独树一帜,发展迅猛。随着各种人才的加盟,管理理念不断创新,标准化的生产流程以及系统化的运作体制,使公司呈现勃勃生机。同时与中国农科院、中国农大等科研院校展开了深层次合作,推出“佳园”“金状元”牌水产饲料等产品亨誉京东大地。
企业被河北省畜牧厅定位“无公害畜产品产地认定单位”“市级重点龙头企业”等殊荣,并于2005年自主研发的“功能性蛋鸡饲料”获国家发明专利。
公司恪守“科技为本,诚信为金”的经营宗旨,倡导“员工进步,客户满意;企业提升,社会认可”,在企业价值链体系当中,不断推出物超所值的产品,为畜牧业的发展和人类的健康不遗余力创造价值。
  • 联 系 人:张明东
  • 职 位:技术
  • 联 系 电 话:86 0315 4563008
  • 移 动 电 话:yi-3wu-ba-er-wu-9366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滦南县 滦南县柏各庄镇  qq942853975
  • 邮 政 编 码:063506
  • 本 站 编 号:U5816019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