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泉黄页 » 酒泉农产品 » 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酒泉地区种子公司

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酒泉地区种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0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4853.shtml
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酒泉地区种子公司生产基地位于酒泉市,地处甘肃省河西走廊中段,是古丝绸之路上重要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连接新疆、内蒙古、青海、宁夏等省区的交通重镇和中国西部具有独特地理优势和区位优势的地区之一。
酒泉地区地处内陆,明显的特点是气候干燥,昼夜温差大,降雨量少,蒸发量大,日照时间长,四季分明。年平均气温5-8℃,无霜期140—160天,年日照时数为2800—3300小时,年降水量50—200毫米。由于干旱少雨,蒸发量高达2486毫米,所以具有明显的沙漠气候特征,属典型的大陆干旱性气候。境内祁连山雪水,丰富的地下水为农业生产提供了便利的灌溉,绿洲隔壁相间的天然隔离,多年积累的丰富生产经验,这些独特的地理气候人文特点都造就了酒泉优良的种子生产环境,所以生产的种子籽粒饱满,色泽鲜亮,生活力强,病害轻。酒泉也因此成为生产高优质种子的**之地。
酒泉地区种子公司是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公司,是我国较主要的瓜菜、花卉种子出口创汇单位和玉米杂交种子生产基地,公司成立以来,充分利用河西走廊独特的自然优势和优越的生产条件,积极发展制种产业,培养出了一支经验丰富、作风扎实、技术过硬的专业技术队伍,建立了完善的科研、开发、加工和推广体系,年产销优质瓜菜种子80万公斤,玉米杂交种2000万公斤,是集研发、生产、推广于一体大型中资企业。
近年来为顺应种子市场国际化的要求,不断改革完善经营机制,优化管理模式,相继推出“酒丰”牌名特优蔬菜良种,涉及西瓜、蕃茄(大红果、樱桃果)、西葫芦、辣椒、甜椒、甜瓜及其它叶菜类蔬菜种子。
公司将以较好的质量、较佳的信誉、较优惠的政策,为各地经销商和广大农民朋友提供较优质的种子和较佳的服务。
  • 联 系 人:朱登坡
  • 职 位:营销部
  • 联 系 电 话:86 0937 2621161
  • 移 动 电 话:yi-3ba-93qi-wu-0wu-yi-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甘肃 酒泉市 酒泉市邮电街63号
  • 邮 政 编 码:735000
  • 本 站 编 号:U1820058
  • 企 业 性 质:法人分支机构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