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黄页 » 南京分析仪器 » 江苏省农药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省农药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0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4847.shtml
江苏省农药研究所有限公司是根据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00]100号文件精神,在原江苏省农药研究所的基础上改制而成,由江苏省石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江苏吴中东吴产业开发公司、江苏兴业高新技术风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原江苏省农药研究所部分职工共同出资设立。
江苏省农药研究所是我国建立较早的农药专业研究所之一,拥有一批较好的农药研究专家和近百名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技术力量雄厚,实验手段齐全,作风踏实严谨。建所以来,已成功完成了一百多项研究课题,其中包括22项国家农药科技攻关项目和一批省级研究项目,大部分已转化为工业生产,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获得了国家、省部级奖励数十项。
公司主要致力于新农药的研究开发,包括新农药合成、工程化研究、分析测试、剂型加工、三废处理、残留测定、药效生测等,形成了完整配套的研究开发与创新体系。基地拥有一批合成、分析与生测仪器设备,包括核磁共振仪、液质联用仪、红外光谱仪、元素分析仪、色质联用仪、旋光仪等大型分析仪器,整体装备达到了90年代世界先进水平。近年来,本公司的新农药创制研究已取得重要进展。
  • 联 系 人:林九虎
  • 职 位: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86 512 66351482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南京市 螺丝桥大街80号
  • 邮 政 编 码:215000
  • 本 站 编 号:U1378022
  • 企 业 性 质:股份有限公司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