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黄页 » 浏阳苗圃 » 浏阳市柏加日兴苗圃

浏阳市柏加日兴苗圃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0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4851.shtml
湖南浏阳市柏加日兴苗圃是长沙达尊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一个以绿化苗木培育和生产、苗木经纪、园林工程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体。自有占地面积100余亩的苗圃基地,拥有各种规格的香樟、桂花、广玉兰、罗汉松、香泡、枇杷、乐昌含笑、深山含笑、杜英、金叶女贞、杨梅、池杉、水杉、落羽杉…
基地地处于拥有“全国花卉苗木生产示范基地”、“中国花木之乡”之称的,中南地区较大的花木基地--浏阳市柏加镇。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国道107、106、319、320和京珠、沪瑞高速公路环绕四周,距浏阳城区40多公里,离省会长沙30多公里,距株洲市区30公里距黄花国际机场25公里,举世闻名的浏阳河穿乡而过。
我苗圃提供苗木规格齐全、质优价廉、数量充足、组织货源快!欢迎各界客商来人、来电洽谈业务,共谋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为您服务--欢迎您来做客!
  • 联 系 人:胡焱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31 2632598
  • 移 动 电 话:yi-3si-0qi-3yi-si-er-9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湖南 长沙市 中国 湖南 长沙市 浏阳柏加镇渡头村
  • 邮 政 编 码:410001
  • 本 站 编 号:U2948420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