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州黄页 » 徐州木工建材 » 徐州市天鹏木业有限公司

徐州市天鹏木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3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4582.shtml
徐州市天鹏木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8月,生产旋切单板,年生产芯板量达6000立方米。公司于2000年扩建,由生产半成品改为深加工企业,是拥有自营进出口的木材深加工企业。公司占地30亩,固定资产超过700万元,员工100多人,其中高级工程师5名,技术人员5人,大专以上学历10人。拥有国内较先进的人造板生产设备和齐全的检测仪器,2001年创产值2000万元,产品质量执行GB/T9846.1-12-1988国家行业标准,同时达到GB18580-2001环保标准。目前产品主要销往浙、沪、粤等地,同时出口美国、韩国等国家。公司年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
公司位于江苏省睢宁县城北景湖工业园区,附近有京沪、洛连、徐连高速公司和301国道,东临连云港港口、西邻徐州,五省通衢,交通十分便利。
天鹏精神:求实、求严、求强
企业宗旨:信誉优先、质量优先、用户至上、富民强国
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率先在同行业中成立了售后服务部,并制定了一整套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现有专业售后服务人员20人,为用户提供装饰装潢咨询、建筑模板、胶合板等多方位服务。
公司董事长王维权携全体员工竭诚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惠顾。欢迎各位专家、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来我公司参观、指导,洽谈业务!
  • 联 系 人:王政
  • 职 位:采购
  • 联 系 电 话:86 0516 88019988
  • 移 动 电 话:yi-3ba-0wu-er-er-0qi-0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睢宁县 城北景湖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221245
  • 本 站 编 号:U843493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