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温县黄页 » 温县培训服务 » 温县教育印刷厂

温县教育印刷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2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4572.shtml
企业简介
河南省温县教育印刷厂,是学校办的工厂,教师经营的工厂;它的经营团队,商人的精明略嫌不足,教师的信厚始终有余。
本厂的前身是我县职业中专的校办印刷厂,有二十多年历史,证照齐全,正规经营。2005年改制,变为现在的名字。
我们主要为教学和机关办公服务。
印制考试卷是我厂的强项。无论是图文并茂的幼儿考试卷,还是复杂的高中数理化考试卷,我们都能高质量印制,并且可以全封闭生产,确保绝密。二十多年来,焦作地区六县一市的累数百万的学生,没有一个不是年年使用我厂印制的考试卷!
学生作业本是我厂的主要产品。常年大批量生产,规格品种繁多。我们还承接来料加工作业本业务,并可利用自己丰富的纸源信息,向客户推荐适意的用纸品种,或提高档次,或节约开支。
我厂还为政府机关和社会各界服务,印制政府文件,学习资料,向市场店铺供应各种软抄本、工作笔记本,账表、单据、稿纸等。
本厂主要设备有,大型双面印刷机,单面印刷机,小型打码印刷机,烫印机,胶订机,铁丝钉书机等。
与我厂交为挚友吧!有了我们的服务,您会真切地感到,方便、省钱,好比自己拥有一个印刷厂!
  • 联 系 人:张玮
  • 职 位:教育印刷厂
  • 联 系 电 话:86 0391 6104175
  • 移 动 电 话:yi-393ba-yi-60yi-si-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温县 温县一中分校院内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8492958
  • 企 业 性 质:集体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