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象山黄页 » 象山模具配件 » 象山宏力模具制造厂

象山宏力模具制造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5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04594.shtml
象山宏力模具(滚塑)制造厂创建于1992年,我厂专一研发滚塑模具及滚塑产品的制作.因为我们专一,所以我们更专业.我公司的优势集中表现在:   
1、20多年模具制作经验,国内较早规模较大的滚塑模具制造商,专业制造铝质滚塑模具。   
2、制造的铝质滚塑模具,在结构上保证滚塑产品易脱模、无损伤,在表面处理上杜绝气孔、沙眼。 
3、全程设计、控制滚塑模具制造过程,木模房,翻砂厂,数控加工厂三为一体,使得我们能够高效、保质地完成滚塑模具。CNC加工制作中心,进口机器设备。   
4、滚塑模具设计能力,可以根据滚塑样品完成设计。  
5、采用精密模具加工法和快速加工法,缩短了交期。   
6、高效滚塑开模时间:滚塑模具完成时间(LEADTIME)一般为35天。
7、模具厚度均匀,精度高,从而使生产的产品厚度均匀,光洁。   
8、OEM产品加工能力,公司拥有四台程控滚塑机,其中CXRM002,十只挂模臂均为3.4米长,可以加工直径在300CM的滚塑产品。
9、低成本产品组装,公司愿意协助国外客户完成滚塑成品组装,获得组装成本竞争优势。
a、成本低:滚塑模具成本远低于其它模具;制品原料(PE)成本低,易加工,经济合算。 
 b、设计灵活:可安置各种镶嵌件,降低再加工成本。 
 c、双层壁结构,厚度均匀,不漏水,防冲击,耐腐蚀,电线接触安全。 
 d、颜色多样,无需再印刷,经济环保,安全卫生。 
 e、变难为易:制品中空无缝,一体成形,可加工大型,越大型形状复杂的产品。 
 f、可实现特殊用途:通过调节臂厚和填充发泡材料等,实现保温,隔音等多种用途   
10、边缘强度好:边缘的厚度可以根据客人的要求增加,不易损坏,增加产品的安全性。

我厂坐落于风景秀丽素有"东海之滨"的象山港畔.公司新建厂区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86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2人.我厂坚持以科学的管理手段,不断开发和研发新型产品来赢得市场.我们本着以人为本,"精益求精"的服务宗旨.以质量和价格取信于客户是本公司一贯遵守的原则.多年以来,我厂始终如一地坚持"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以改革,发展,创新为方针.我们将竭尽全力满足客户要求,与各界携手公进,共铸辉煌.
  
  • 联 系 人:张先宏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74 65641878
  • 移 动 电 话:0yi-396ba-36qi-yi-ba-s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象山县 象山县贤庠镇工业园区
  • 邮 政 编 码:701315
  • 本 站 编 号:U6874605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