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垣曲黄页 » 垣曲管材产品 » 垣曲县中条山钼铁厂

垣曲县中条山钼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2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9865.shtml
垣曲县中条山钼铁厂创建于1986年,占地8800平方米,固定资产500余万元,职工80余人。其主导产品有钼铁、氧化钼块、钛铁、钒铁、低铝钛铁、钝化镁、涂层颗粒镁、PVC管材管件等。尤其是炼钢用脱硫剂-涂层颗粒镁以其深度脱硫效果,降低耐材消耗,使用方便等特点深受广大用户的认可和好评。本厂一贯恪守“质量优先、信誉优先、用户至上”的宗旨,多年来一直是省、县各级政府表彰的“优秀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质量信得过单位”。本厂将继续以较佳的质量、较好的服务、较优的价格,真诚地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惠顾并与我厂共同发展壮大。
目前,我厂通过有偿兼并新成立了“垣曲县晋丰蛋白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产品为浸出大豆油、优质低温豆粕、优质高温豆粕、大豆蛋白粉等,远销晋、豫、陕、浙、粤、闽等地,享有良好信誉。公司也多次被运城市政府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并被农业银行评为“AA级信用企业”。
  • 联 系 人:郑仕云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59 6022617/0351-318672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西 垣曲县 山西中条山钼铁厂
  • 邮 政 编 码:030002
  • 本 站 编 号:U5535167
  • 企 业 性 质:集体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