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黄页 » 广州纸加工机械 » 广州市荔禾纸业有限公司

广州市荔禾纸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3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8516.shtml
广州市荔禾纸业有限公司是以广西林业荔浦纸业有限公司为依托的专业生产、贸易公司。荔浦纸业拥有7条专业造纸生产线,目前开发特种纸生产业务,并授权我公司全权代理特种纸销售业务,荔浦厂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拥有大批科技开发人员;年产量10万吨,年销售超过3亿元。
本公司长期供应国产(可代替进口同类产品)80-1200克黑卡、蓝卡;100-230克砖红卡;各种颜色的皮纹纸等,同时可以根据用户的纸样定做特种纸,我们的服务宗旨是“用户优先,服务至上;如有可能,力求做到”。
产品用途:适用于手提袋、酒盒包装、鞋盒包装、高档礼品盒包装,化妆品盒包装、珠宝首饰盒包装、服装吊牌、贺卡、请柬、相册、喇叭,电池,医疗包装,影音,电机等:风琴袋包装。
产品开发:
  • 联 系 人:郑力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20 32724712
  • 移 动 电 话:yi-390er-si-9qi-69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广州市 天成路181号金天成广场418室
  • 邮 政 编 码:510120
  • 本 站 编 号:U269989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