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州黄页 » 台州工艺礼品加工设备 » 新世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新世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3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8514.shtml
本公司是**大型企业集团。下辖:十六个全资企业,十九家进口部。有制造业、国际物流业、金融担保和国际商务业等,配套行业俱全。自1997年创立以来,新世纪集团有计划、战略性地打入了各种新兴事业领域,不断取得了辉煌成就,并获得了“中国同行二十强”、“中国五百强”、“中国民营一百强企业”、“全国乡镇企业集团”、“中国优秀企业”、“中国诚信守法企业”、“中国十佳诚信民营企业”、“中国出口创汇先进企业”、“浙江省自营出口五十强”排位优先、“浙江省创业标兵”、“浙江省百强民营企业”等荣誉。公司以“诚信唯实”、“科学求真”、“敬业协力”、“开拓创新”的创业精神,使CNC集团真正成为面向二十一世纪国内较先进、国际上有竞争力的企业集团。
近年来公司在产品种类上不断推陈出新,努力地开发了品种繁多的旅游休闲用品及园艺类产品。其中有户外休闲桌椅、太阳伞、行军床、园林工具类、栅栏篱笆,类花架类、铲类、锄类、草耙类、EVA儿童跪垫类、花园浇水壶类、喷雾器类、种植器类、花园风车、风转类,木制铁制花插类、风铃类、花园手套类、喂鸟器类、花园垃圾袋、锯类、剪刀类等各系列产品。
公司以质量优先,信誉至上,工艺精湛,种类繁多,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青睐。产品远销全球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本公司一如既往地奉行企业宗旨及企业精神,精心地打造更好的产品,诚挚地希望能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与您共同为营造这绿色和谐的世界“添砖加瓦”。
  • 联 系 人:葛海健
  • 职 位:国际贸易部
  • 联 系 电 话:0086 0576 88034756
  • 移 动 电 话:yi-39wu-qi-6yi-er-3er-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台州市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工人西路618号
  • 邮 政 编 码:318000
  • 本 站 编 号:U705750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