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诸暨黄页 » 诸暨线缆铜材 » 绍兴金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绍兴金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1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98497.shtml
绍兴金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由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控股,与香港太又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立的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金56.25万美元。公司集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主要生产铜管、铜材的铜加工设备。
公司配备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公司有先进的技术,先进的工艺,现代化的生产管理,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公司奉行向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方针,坚持市场优先、顾客至上的营销理念。追求完美的品质及较先进的科研开发,是我们稳定成长的策略,同时我们还引进韩国先进的技术。所有这一切都是我们为铜管、铜材用户提供较优较佳铜加工设备的有力保障。2005年,公司被浙江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我公司生产的FHCX22-复合成型机,被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和被浙江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产品”。
金氏公司将继续以做精做强做大,创新创优创名为总体目标,在铜加工设备制造业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 联 系 人:戚福祥
  • 职 位:综合办
  • 联 系 电 话:86 0575 87061882
  • 移 动 电 话:yi-3606ba-wu-wu-60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诸暨市 诸暨市店口镇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311814
  • 本 站 编 号:U2061523
  • 企 业 性 质:合资经营企业(港或澳、台资)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6